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已拦截跨源请求:同源策略禁止读取位于 http://localhost:8112/endpointWisely/info?t=1510914882520 的远程资源。(原因:CORS 头缺少 'Access-Control-Allow-Origin')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1-20 12:57

Stomp+SockJS实现点对点消息

两个浏览器分别登陆portal、manager。portal不能连接到manager,manager可以连接到portal。一个浏览器portal、只有manager登陆后,彼此都能连接到了。
请问可能是什么原因?没有思路......
报错:
已拦截跨源请求:同源策略禁止读取位于 http://localhost:8112/endpointWisely/info?t=1510914882520 的远程资源。(原因:CORS 头缺少 'Access-Control-Allow-Origin')。

不chi鱼的主页 不chi鱼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7-11-19 13: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manager没有允许portal的跨域访问,可以通过设置Access-Control-Allow-Origin允许跨域访问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0994 | 2017-11-19 15:07

ok可以了

不chi鱼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7-11-20 12: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