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Oracle使用数据泵时的权限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2-28 10:52

求教大家一个问题,我在用数据泵导数据的时候用的是SCHEMAS模式的(reports用户)。在导视图的时候遇到一个ora-31685(权限方面)的报错。
在权限方面,我记得我是用sys账户赋权dba或者是create view给了reports用户的(记不清了)
可是我是可以在sqlplus中创建视图的。
更加奇怪的是,我查了dba_role_privs、dba_sys_privs这两个表。发现reports用户并没有dba或是create view权限。只有connect和resource的role(这个两个我检查了,没有被添加多余的权限)
然后在网上找这个错误,发现好像是有个Oracle的bug Bug 6814149,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过相似的情况,指导一下

我没有MOS的账号,期盼有人有MOS账号的人可以帮我查一下这个bug是什么意思,然后截屏回复一下,谢谢

太古丶凶兽的主页 太古丶凶兽 | 初学一级 | 园豆:44
提问于:2017-11-28 18: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从support没看出什么问题了,图片是完整的报告了

 

奖励园豆:5
gegeman | 初学一级 |园豆:55 | 2017-12-05 21: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