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c#listview控件重写步骤

0
悬赏园豆:5 [待解决问题]

求个各位大佬了,很想改变listview外观!ヽ( ̐〥 ̐)ノ

超冷的态度的主页 超冷的态度 | 初学一级 | 园豆:199
提问于:2017-12-05 09:41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winForm还是wpf;

如果是还在入门,直接用wpf,对于初级选手来说wpf你几乎不用重写的概念的,用设计器就能出来。

winForm 写listview比较麻烦,他既组合还多模式,还有包括像scroll这些事件都要去实现,你如果有足够的耐心不是用于工程可以慢慢研究,你先能搞定scroll就不错了。

关于winform的一些相对高级玩法的东西。你实际上需要了解知道的东西——这些知识不是c#和winForm的,你可以看看windows编程。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3560 (专家六级) | 2017-12-05 09: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