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是否可以使用SIP协议替换HTTP来做Web服务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2-11 15:24

  Web服务模式是请求与应答,被动式,无状态的,是否可以使用SIP来实现,双向的,有状态的Web服务。

  假想:存在一个统一的SIP服务器,客户端,服务端向SIP服务注册,客户端请求通过SIP服务器到达服务端,进行数据交互。这样客户端和服务端之间就可以传输Web内容,传统通信等内容做成一个统一通信的系统。

突发奇想!

SIP
GYY_顽石的主页 GYY_顽石 | 初学一级 | 园豆:143
提问于:2017-12-08 11: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只要有连线就可以,只不过这不叫web服务了。

这不是突发奇想,时间有很多种连线,连线上有很多中协议,协议上可能还有很多种协议...

通常协议的存在肯定有其必要性,流行有其特殊性...

为什么现在web api流行,你可以慢慢想(比如soap不流行了)~~~为什么http流行,而不是其他协议,为什么tcp流行,为什么是...(硬件多了,更复杂了,就这吧)

奖励园豆:5
花飘水流兮 | 专家六级 |园豆:13560 | 2017-12-08 16:52

知识匮乏,还是不要想了,头大。老老实实干活吧

GYY_顽石 | 园豆:143 (初学一级) | 2017-12-08 16:56
其他回答(1)
0

对于这种有想法的同学,我们的回应当然是 u can u up啦。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39 (高人七级) | 2017-12-08 14:44

我也就是想想,把程序比做人,让程序有个“手机号码”。突发奇想!

支持(0) 反对(0) GYY_顽石 | 园豆:143 (初学一级) | 2017-12-08 16: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