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服务器上生成office文件(excel/word),前端js使用window.open函数下载文件之后,打开报错“文件已损坏!”

0
悬赏园豆:3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8-01-23 10:24

服务器上生成office文件(excel/word),前端js使用window.open(url)函数下载文件之后,打开报错“文件已损坏!”

文件在服务器机器上能正常打开,url对应的路径也是对的,window.open能够成功下载文件,就是打不开!!!

 

 

暂时没发现本机电脑的office有任何其他问题,一般的本地文件都能正确打开编辑

问题补充:

应该是本地电脑配置的问题,使用"http://localhost:7030/Report..."下载文件可以正常打开,使用"http://192.168.191.97:7030/Report..."这种IP访问的方式则下载的文件已损坏!

风谷逍遥客的主页 风谷逍遥客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7-12-18 10:19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