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EFCore Code First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2-23 13:02

现有Migrations版本 Init 和EditpwdLength 两个版本

使用命令Update-Database 默认是更新得最后一次的版本

1.如何实现版本的切换呢?

2.因为涉及到生产环境部署,如何实现版本间切换时 sql脚本的生成?

the boy、图样图森破的主页 the boy、图样图森破 | 初学一级 | 园豆:112
提问于:2017-12-23 11: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就需要你好好了解ef迁移命令了,默认迁移是最后一次,比如你的最后一次是EditpwdLength版本,若想回滚到Init,则可以使用命令Update-databse -TagertMigration Init。好好去看看Update-databse下还有其他命令,由于你的是生产环境,你先去写个demo去试验下。对应看看_MigrationHistory表回滚情况和表结构就一目了然了!

收获园豆:20
Jeffcky | 老鸟四级 |园豆:2789 | 2017-12-23 12:44

ef core 2.0 并没有你说的 Update-databse TagertMigration  的命令。  只有 Update-databse使用最新一次TagertMigration  。

噢,刚才测试了下。存在的update-database pwdversion 有效的。 我弄错了。

the boy、图样图森破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7-12-23 12:59

我再去找找看吧。谢谢了。 

the boy、图样图森破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7-12-23 13:02

@the boy、图样图森破: sorry,没注意看到你所说的是ef core我是讲的ef,不过在ef core也一样没差多少的,再有问题可以一起探讨下!

Jeffcky | 园豆:2789 (老鸟四级) | 2017-12-23 13:11

@Jeffcky: 是的,core下的ef和之前略微有点差别。  update-database version是奏效的,我现在要去找下版本间生成sql的方法了。  谢谢你。

the boy、图样图森破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7-12-23 13: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