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有关于pcb信号完整性的问题请教各位大哥

0
悬赏园豆:10 [待解决问题]

小弟刚来博客园,还有很多不懂的地方,还请多多指点,给个方向,感谢

问题1.关于pcb完整性分析,各位大哥都用什么软件,比较好的有哪些。

问题2.关于pcb线宽的问题,pcb线宽,应该怎样根据板子精度来调节,例如双面板6mil,最简单的线宽6mil基本满足布线要求,对于不同类型io输出,怎样选线宽,FPGA,RAM,输出有所不同,请教如何选择线宽,以前基本是根据制造精度和板子密度来选的,给个方向。提点一下。

问题3.有关于pcb脚本问题,市面最常用的三款pcb EDA,各位大哥有何看法,altium 的 以及pads的 allegro的脚本,可编程性,可调节性编程难易程度,各位大哥给个提点,感谢了。

RXWL的主页 RXWL | 初学一级 | 园豆:194
提问于:2017-12-27 09:40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友情提示:你在这找这个问答就稍微困难了,该社区问答主要是——“程序员”。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3560 (专家六级) | 2017-12-27 10: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