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有人用 protobuf-net.dll 这个吗?有用的童鞋麻烦戳进来看一下【置顶】@dudu

0
悬赏园豆:5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8-01-02 12:55

 问题如下:

 1.protobuf-net序列化的时候,为啥不支持   List<List<Model>> 呢?

  

2.还有就是继承的问题,如果序列化的ModelA继承了ModelB,在反序列化ModelA的时候,自继承的类的属性,值全部为空。

 

麻烦有知道的大佬,告知下解决方案,不胜感激。已经困扰多时了。

大楚打码人的主页 大楚打码人 | 老鸟四级 | 园豆:4313
提问于:2017-12-31 16:46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报错都已经很清楚了嘛,不支持嵌套list

Daniel Cai | 园豆:10424 (专家六级) | 2017-12-31 17:38
0

目前解决了继承的问题,感谢该园友的这篇解决方案

https://www.cnblogs.com/mrkrcl/articles/3155754.html 。将继续寻找支持嵌套List的方案。

大楚打码人 | 园豆:4313 (老鸟四级) | 2018-01-02 12: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