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SQL2005安装失败,WMI配置,无法执行 SQL Server 系统配置检查器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11-04 13:09

装SQL2005时,到检测系统时,检了半天出来个这说:由于WMI配置,无法执行 SQL Server 系统配置检查器,从网站找了一些解决办法如:

把下列代码保存成CMD文件运行

 

Code

 

命令执行完毕,照样出现这样的错误,帮忙有什么解决办法

问题补充: 由于事先安装了visual studio 2008和2005就装不上sql2005,不卸VS怎么才能把SQL装上
龙行天下的主页 龙行天下 | 初学一级 | 园豆:160
提问于:2009-11-03 12: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 在远程服务器的“开始”菜单上,单击“运行”

  2. “打开”框中,键入 wmimgmt.msc,然后单击“确定”

  3. Windows 管理体系结构程序中,右键单击“WMI 控制(本地)”,再单击“属性”

  4. “WMI 控制(本地) 属性”对话框的“安全”选项卡中,展开 Root,再单击 CIMV2

  5. 单击“安全设置”打开“安全设置 ROOT\CIMV2”对话框。

  6. “组或用户名称”框中添加一个组或用户,并将其选中。

  7. <组或用户> 权限”框中,为希望远程检测服务状态的用户选择“远程启用”权限的“允许”列。

收获园豆:20
dege301 | 老鸟四级 |园豆:2825 | 2009-11-03 13:06
我打开属性>显示WMI没有启动,选项卡点不动,还有什么办法
龙行天下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09-11-03 15:35
你先进服务看下Windows Management Instrumentation服务开启了没有。 你是win2008用户吗?我以前碰到过,服务开不了,结果重装了。
dege301 | 园豆:2825 (老鸟四级) | 2009-11-04 13: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