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手机注册功能

0
悬赏园豆:20 [已关闭问题]

大家好,我想问一下如果要用手机验证,这个接口是免费还是收费的啊?大家有没有做过手机验证功能啊?就是注册的时候要输入他的手机号码,然后自动发一条验证信息到他手机上,要输入手机收到的验证码才可以注册成功。

大头虾的主页 大头虾 | 初学一级 | 园豆:65
提问于:2009-11-05 08:33
< >
分享
其他回答(2)
0

发送短信当然是收费的了。利用网关或者基站的方式来发送短信。需要将号码与验证码匹配,然后通过验证的。和邮件验证的方法类似,只是需要发短信不用发信而已了。

迷路中的路人甲 | 园豆:93 (初学一级) | 2009-11-05 08:38
0

楼上已经说的不错了,不过你可以通过自己加装短信猫的方式来进行验证,当然,验证逻辑你就可以自己写了。不过如果你做的比较大的话,短信猫性能就是个问题。

Jack Fan | 园豆:36 (初学一级) | 2009-11-05 09:03
0

两个途径:  
        1、用移动的SP,像移动申请,有注册资金等要求  
   
        2、用无线短信modem   ,等于手机。

dege301 | 园豆:2825 (老鸟四级) | 2009-11-05 10: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