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客户端打印水晶报表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关闭问题]

各位大侠,我用vs2005及自带的水晶报表编写打印表单,在单机上测试可以,但放到服务器中,在客户端访问打印时,却一直没反映,好象是调用了服务器的打印机了,请问题有什么办法能在客户端访问时单击打印功能就在客户端的打印机上打印出来吗?谢谢 (本人是打印设置好的报表,而且不想让它预览显示,所以想在代码中写,即点击按钮就在本地的打印机上打印出报表)
代码如下:
        Dim ds As ds_bb
        ds = New ds_bb
        dtcmd.Fill(ds, "ddxxk")
        Me.bb_source_ddd.ReportDocument.SetDataSource(ds)
        Me.bbview_ddd.DataBind() 
        Me.bb_source_ddd.ReportDocument.PrintToPrinter(1, True, 1, 9)

请说明详细些,本人菜鸟,万分感谢!

学徒09的主页 学徒09 | 初学一级 | 园豆:130
提问于:2009-11-05 21:49
< >
分享
其他回答(2)
0

是否是服务器权限不够问题;

winzheng | 园豆:8797 (大侠五级) | 2009-11-06 12:24
0

vs2005的水晶报表不支持客户端的打印。它的打印都是服务端的打印!你要是非要打印只能是excel导出-》打印了。vs2008好像可以实现客户端的打印。

邢少 | 园豆:10926 (专家六级) | 2009-11-12 08:53
0

水晶vs2005的确不支持客户端打印,现在的vs2010批量打印设置也比较繁琐,打印这方面做得比较好的应该就是finereport,支持Applet,PDF,Flash多种web报表打印方式。

ilovejava | 园豆:224 (菜鸟二级) | 2015-01-28 14: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