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远程访问未能连接

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09-11-22 12:51

家里有两台电脑, 一台装Win Server 2003, 一台装WinXP, XP系统是笔记本,是公司配的. 一直以来, XP系统可以用远程桌面访问2003, 可前阵子XP系统装了一个Cisco VPN客户端之后(工作需要),现在XP系统不能用远程桌面连2003了, 共享连接可以,Ping也能Ping通. VPN工具是随OS启动的, 我把VPN工具退出也不行. 我在2003上自己连自己都行, 就XP连不行. 请问高手知道如何解决吗?

问题补充: 我装的是Check Point VPN, 装好后在网络连接那边不会出现网络标志,请问应该怎么办?
黑暗之眼的主页 黑暗之眼 | 菜鸟二级 | 园豆:393
提问于:2009-11-08 13:59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试试这样:

勾选tcp/ip协议属性中的在远程网络上使用默认网关

具体步骤:

vpn属性-------网络---------tcp/ip属性----------高级------------常规----------在远程网络上使用默认网关

dege301 | 园豆:2825 (老鸟四级) | 2009-11-08 14:26
不好意思,我没说清楚, 我装的是CheckPoint VPN, 如果是这个工具应该怎么改? 谢谢.
支持(0) 反对(0) 黑暗之眼 | 园豆:393 (菜鸟二级) | 2009-11-08 17:00
0

看这个VPN是否不是启动了服务,把服务的启动改为手动,不要自动。

winzheng | 园豆:8797 (大侠五级) | 2009-11-08 23:36
请问,把哪个服务改为手动启动? 谢谢.
支持(0) 反对(0) 黑暗之眼 | 园豆:393 (菜鸟二级) | 2009-11-10 15: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