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关于java的实际应用(对我很重要)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04 16:42

学习java有一段时间了,但是对java的实际用途真的是一点不了解,所以学习热情也不像刚开始了,现在就感觉学的特别没有目的性,求java大神指条明路。真的对我很重要!!!!!

大-愚若智的主页 大-愚若智 | 初学一级 | 园豆:48
提问于:2018-01-03 17: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先把课后习题做完.我一开始也有这种疑惑.但我强迫自己继续学.

现在回头开总结就是:在你得到第一份工作前.你是不可能知道你要用你学的东西干嘛的.你还好学的java.大家还能告诉你

可以用javaee啊.做javaweb啊.就算这么说了你也理解不了.就算再给你解释你也体会不了.因为总归你没经历过.

结论:只要你一开始工作.你就会马上知道你要干嘛.现在要做的就是把书上的知识学好.多加一些群.多看看群里的人问的问题.

奖励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9449 | 2018-01-03 18:08

要是能有人把自己刚出来工作的经验分享一下就好了

大-愚若智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8-01-03 18:32

@大-愚若智: 这种经验分享一大堆的.但你看了然后再自己经理就明白.

别人讲终归是别人讲.这种事情就得靠自己经历.别人的路百分百和你的不一样的.

所以体会也不一样.比如我第一份工作是做单片机开发.还要和硬件工程师沟通电路结构.

我当时啥也没学.就是老板让我干嘛.我就现学现做.而且大部分也都是这种情况.

话说你有学习计划吗?

吴瑞祥 | 园豆:29449 (高人七级) | 2018-01-03 19:23

@吴瑞祥: 唉!没有啊,甚至都没有“学习计划”这个概念,能给我举个例子吗?  很尴尬!!

大-愚若智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8-01-03 20:25

@大-愚若智: 学习计划还是要有的.比如先看什么书再看什么书 .

或者你找一个培训机构的课程内容.然后自己一步一步的学.

学习计划还是很重要.不然就会很迷茫啦.因为不知道下一步该干嘛.不知道自己学的怎么样了.

吴瑞祥 | 园豆:29449 (高人七级) | 2018-01-04 09:57

@吴瑞祥: 了解,thank you!!

大-愚若智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8-01-04 16: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