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Android studio的编译错误提示(ctrl+F1)怎么设置成和eclipse一样的

0
悬赏园豆:1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8-05-06 09:30

1、Android studio的编译错误提示(ctrl+F1)怎么设置成和eclipse一样的?现在是想复制一些错误信息,要同时选中信息按住鼠标左键,ctrl+c才可以,很不方便。怎么不让这个错误信息弹框在鼠标左键弹起后就消失?像eclipse的一样?

2、把鼠标放在一个标签的上面会弹出这个标签的信息,但是如果是这个标签报错了,就会错误信息和标签的解释信息一起显示出来,错误信息被覆盖掉一部分,有没有办法解决?

哈喽168的主页 哈喽168 | 初学一级 | 园豆:197
提问于:2018-01-07 22:47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