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String的intern在1.6和1.7的区别,和字符串常量池JDK1.6是在方法区中的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待解决问题]

大佬们我在网上看到了很多地方都说了这样两段话
1.6下:intern()方法会把首次遇到的字符串实例复制到永久代中,返回永久代中这个字符串实例的引用。而由StringBuilder创建的实例在Java堆中,必然不是同一个引用。返回false.
1.7下:intern()不会复制实例,只是在常量池中记录首次出现的实力引用。所以intern()返回的引用和StringBuilder创建的字符串实例是同一个。 s2为什么会返回false呢?因为“java”这个字符串在执行StringBuilder.toString()前就出现过,已经有他的引用了。所以不是同一个对象。
还有这样一段话:String常量池里面存储的都是String的引用!那么JDK1.6的intern()的方法的描述是不是和这段话矛盾了呢?一个是将对象复制到常量池中,一个是存储的是String的引用,而且JDK1.6以前常量池是在永久代(方法区)里面的把。方法区里面可以存储对象吗? 照这样来看,1.6对intern的描述应该是错误的,那么
String的intern()在1.6以前到底是怎么实现的呢

圣诞浮云的主页 圣诞浮云 | 初学一级 | 园豆:182
提问于:2018-01-13 19:41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