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C++ 调试堆栈

0
悬赏园豆:5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8-01-21 23:27

 

  在C#中调用C++ 写的导出函数,出现bug。然后我把C#跟C++ dll 放到一个解决方案下面进行调试, 刚开始是不走代码,一直就冷不丁的报错,貌似是空指针的错误,然后找不到原因,后来不知道怎么瞎调试,就出来上面的图片的地方, 我一看 貌似是这个地方出现错误了,然后就分析原因,找到了就是空指针的问题。 

   感觉这个东西很有用可以提示到哪一行代码崩溃了, 于是再次尝试,跳出这个界面,可是怎么都调不出来,问问大神们怎么才能出现这个界面,怎么调试才能出来这东西呢? 这个对以后调试很有用。 忘大佬别吝啬 ,求求你们了。

C++
liyanzhao的主页 liyanzhao | 初学一级 | 园豆:42
提问于:2018-01-19 15:45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C++ 调试时按CTRL+ALT+D 显示反汇编界面

C#没试过~

燧___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8-02-09 11:56
0

请问您的IDE是什么呢?我只清楚Dev-C++的调试界面,您可以下载后再尝试一下。

Aehnuwx | 园豆:263 (菜鸟二级) | 2018-03-24 14: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