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本次操作由于这台计算机的限制而被取消.请与您的系统管理员联系。 十万火急,请求援助!!!

-1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29 13:01

问题:

本次操作由于这台计算机的限制而被取消.请与您的系统管理员联系。

状况:

可能是设置了【不要运行指定的程序】,网上全是说运行gpedit.msc去修改,

但是我现在连cmd都打不开,更别说win+R运行gpedit.msc命令了。

全部提示:“本次操作由于这台计算机的限制而被取消.请与您的系统管理员联系。”

所以根本不可能运行gpedit.msc命令,可能是由于当前登录的是Administrator。

求助:

十万火急,请求援助!!!
十万火急,请求援助!!!
十万火急,请求援助!!!

QQ:1095065466

DevenLiu的主页 DevenLiu | 初学一级 | 园豆:25
提问于:2018-01-29 12: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重启计算机,在启动时按下F8键,选择“带命令行提示的安全模式”启动,系统会自动运行CMD命令窗口,现在你可以在提示符下运行:mmc c:\windows\system32\gpedit.msc,这将打开组策略。展开“用户配置→管理模板→系统”,在右侧找到“只运行许可的Windows应用程序”策略,将它设置成“未配置”,再“确定”即可.

DevenLiu | 初学一级 |园豆:25 | 2018-01-29 13:00
其他回答(1)
0

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在系统C盘里的Windows目录下,找到文件名为regedit.exe运行程序。

1.点击左上角文件导出备份一下

2.定位到HKEY_CLASSES_ROOT\Folder\shell\explore\command项,双击右边的DelegateExecute项,把数值数据修改为“{11dbb47c-a525-400b-9e80-a54615a090c0}”点击确定

3.重启计算机

 

reference: https://answers.microsoft.com/zh-hans/windows/forum/windows_10-security/%E6%9C%AC%E6%AC%A1%E6%93%8D%E4%BD%9C%E7%94%B1/d0a65fda-3dc0-44c1-a06d-9b1f9405a924

收获园豆:100
HingAglaiaWong | 园豆:494 (菜鸟二级) | 2018-01-29 12:14

刚刚进入带命令行的安全模式解决了,谢谢哦

支持(0) 反对(0) DevenLiu | 园豆:25 (初学一级) | 2018-01-29 12:44

@L-d-h: ok~ u a welcome!

支持(0) 反对(0) HingAglaiaWong | 园豆:494 (菜鸟二级) | 2018-01-29 22: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