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GLsurfaceView 内存回收

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8-02-01 11:10

现在面临一个问题,不知道怎么搞了,GlSurfaceView所占的native内存,在Activity关闭之后,没有减少。因为deletebuffer的原因,所占内存倒是不增加了,但是关闭页面没有减少啊。之前有考虑过纹理是不是没有删除,所以用了gldeletebuffer删除,纹理倒是删除了,因为新生成的纹理从删除掉的第一个纹理重新分配的,内存也不会增加,可是关闭activity也调用了这个代码,但是也不删除native占的内存。

之后又有看到GLsurfaceview 需要掉用 onpause,但是也不释放啊 XD怎么搞啊,去下了一个demo情况貌似和我的一样的。

起始丶光影的主页 起始丶光影 | 初学一级 | 园豆:178
提问于:2018-01-30 18:00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