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关于jdbc源码的疑问

0
悬赏园豆:10 [待解决问题]

  jdbc中com.mysql.jdbc.Connection的实现类在哪里?

  今天想看看jdbc的源码,Connection上面ctrl+t想看看Connection的实现类都有哪些,然而发现下图显示的它根本就不是一个接口啊,更别提实现类了,但是源码中它分明是一个接口啊,何解?不过鼠标点在上面的提示翻译成中文如下(这个提示我也不是很懂):

  这个接口包含的方法被认为是用于MySQL实现java.sql.Connection的JDBCAPI的“供应商扩展”。对于那些深入研究驱动程序实现的人来说,它不是一个API,它用于我们驱动程序内部实现的可插件性(这就是为什么在整个代码中仍然有对ConnectionImpl的引用。

  数据库厂商是怎么封装的?还望大神解答,万分感谢

Ryan520的主页 Ryan520 | 初学一级 | 园豆:192
提问于:2018-02-03 14:49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github上有:

https://github.com/mysql/mysql-connector-j/blob/release/5.1/src/com/mysql/jdbc/Connection.java

HingAglaiaWong | 园豆:494 (菜鸟二级) | 2018-02-03 18:03

Connection.java的源碼

支持(0) 反对(0) HingAglaiaWong | 园豆:494 (菜鸟二级) | 2018-02-03 18: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