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Restful接口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2-06 14:53

Restful接口和wcf有什么关系?

创建一个restful  wcf service算是一个resetful接口吗?

ShareMyself的主页 ShareMyself | 初学一级 | 园豆:12
提问于:2018-02-06 14: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wcf 包含了 restful 实现的模块。

2.算(仅仅是restful方式才算是哈,传统soap不是,那叫远程过程调用)。

收获园豆:7
花飘水流兮 | 专家六级 |园豆:13560 | 2018-02-06 14:50
其他回答(1)
1

Restful 是一种风格,比如梨花体,甄嬛体。就是一种说话的方式。

WCF是我软的一种技术名称。

这些都可以自己搜索查阅。在博问上得到的回答绝对没有你自己搜索的全面。

收获园豆:3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39 (高人七级) | 2018-02-06 14: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