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linux安装软件和命令

-2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2-23 09:12

请问linux安装软件那些步骤,命令需要记住吗? 比如安装一个nginx,或者keepalived这样的软件。我的意思是,可以安装这些软件都对着文档吗? 我对linux并不熟悉,会一些rm,service,cp这样的命令。谢谢!

and技术梦的主页 and技术梦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8-02-22 20: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例行贴TK的这条微博:
https://weibo.com/1401527553/FxasXgEDL?type=comment

一桌菜,十几盘,有荤有素,有凉有热,怎么吃呢?你可以找一盘看起来好吃的,也可以找一盘离自己近的,都行。但是,得动筷子。不管怎么吃,最重要的是得动筷子。学技术也是一样。

有的人死活不动筷子,还不断念叨:“我要开始吃了。我马上就要开始吃了。我只要开始吃就能吃饱。我吃饱了就不饿了。你能不能告诉我该先吃哪一盘?先冷盘后热菜再喝汤这样是不是最好?但是我听说广东人都是先喝汤?这盘菜会不会太远了?这盘会不会太油腻?我吃饱了万一想拉屎你们这里有厕所吗?我真的马上就要开始吃了……为什么我现在还是饿?你能不能帮帮我?”

奖励园豆:5
墨镜带佬星 | 老鸟四级 |园豆:2294 | 2018-02-23 07:57

 比喻很生动,“得动筷子”  真理  

顾星河 | 园豆:7169 (大侠五级) | 2018-02-23 08:57
其他回答(1)
1

如果用的是 ubuntu ,一般用 apt-get install 命令就可以安装;centos 有 yum install ,但 yum 提供的软件不够丰富,有不少软件需要通过源码编译安装。

dudu | 园豆:31075 (高人七级) | 2018-02-22 20: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