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ASP.NET MVC 自动创建的数据库不小心删除了,怎么重新自动创建一个?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7-12 14:35

刚学习ASP.NET MVC,学的是MVC MUSIC STORE项目,参考这个项目的源码,自己做一遍,编码后,首次运行可以自动创建数据库并初始化数据,能正常运行。后来想看一下自动创建的数据库,在C盘SQL SERVER安装目录找到该数据库的.mdf文件,然后附加到SQL SERVER管理器中,看了一下数据库的结构。后来不小心右键删除掉了这个数据库,C盘中.mdf文件也没了。然后想到了 DropCreateDatabaseIfModelChanges,想着改一下model重新再创建一个数据库,但是改了model后并没有重新创建,请问各位大神,怎样才能重新创建一个数据库呢?

北极狼鹰的主页 北极狼鹰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8-03-18 19: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手动在NuGet控制台迁移

奖励园豆:5
Jeffcky | 老鸟四级 |园豆:2789 | 2018-03-18 20: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