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手机铃音有效期

0
悬赏园豆:5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09-11-27 09:34

请问各路神仙

我的手机中有一些铃音,格式为gmu的。一段时间之后就不能播放了,提示启动密钥。

请问这个功能是怎么实现的?

我需要做一个这样的功能:

用户下载我提供的一首铃音,但在一段时间之后该铃音过期,无法正常使用。

请大仙们帮忙。

分数多多!

hswang的主页 hsw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60
提问于:2009-11-20 14:39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这个跟手机有关的

启动密钥 :
手机系统里有一些图像、音乐等多媒体的内容你无法复制、修改、发送,是因为那是受版权保护的,你可以查看手机内储存的数字版权的 启动密钥 ,要查看与一个或多个媒体文件相关的有效密钥选择有效密钥,还有过期密钥,也就是失效的密钥,如果你的手机能上网的话你还可以延长密钥的使用期,重新获取 密钥,等等!

persialee | 园豆:3217 (老鸟四级) | 2009-11-20 17: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