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在使用axis生成wsdl客户端代码时,报错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4-17 09:42

各位好:

     最近对方系统webservice接口在升级,我们的jar包是用axis打的,但是现在继续用axis时,打包时报错:

org.apache.axis.wsdl.toJava.DuplicateFileException: Duplicate file name: ./src
om\cpic\wss\propertyInsurance\accidentService\types\SystemInfoReturnType.java

Hint: you may have mapped two namespaces with elements of the same name to the
package name.
at org.apache.axis.wsdl.toJava.JavaWriter.generate(JavaWriter.java:110
at org.apache.axis.wsdl.toJava.JavaBeanWriter.generate(JavaBeanWriter.
1405)。

咨询了服务端:他们说SystemInfoReturnType这个字段在两个公共类里是都有的,没问题的。现在就是axis打包一直是这个错误。单用cxf加了个命令-autoNameResolution就可以了,但是jar包结构只有一个包文件夹,和以前有很大差异,所以还是需要用axis。请大家帮助下!

    谢谢!

迷茫呀的主页 迷茫呀 | 初学一级 | 园豆:197
提问于:2018-04-16 11: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把自己生成的命令中的,-p包路径删掉,就可以了。但是删掉自己的路径生成的代码就会是默认服务端代码的包架构,要比对。如果哪位有更好的方法请告知下!

迷茫呀 | 初学一级 |园豆:197 | 2018-04-17 09: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