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企业微信接收消息服务器(回调地址)一直校验失败

0
悬赏园豆:20 [待解决问题]

各位好,描述下我的问题。最初开发的时候,我是在内网环境,所以当时使用了ngrok做了反向代理,使用ngrok的域名在设置了回调地址,并且验证通过了!注意,最开始我其实是走通了的,而且域名肯定也是没有ICP备案的。

最近几天突然这个方法不好使了,我切换成了固定的域名,还是不通。但同时还有一个奇怪的现象,具体如下:

1. 回调地址设置页面,输入域名地址,无法保存。点击保存按钮,提示“回调URL校验失败”。对页面点击保存时提交的post请求,我用firefox抓了一下post请求,其响应为:{"statusCode":200,"method":"POST","result":{"errCode":-30065,"humanMessage":"openapi回调地址请求不通过"}}
2. 然后同时,我们利用微信提供的开发者工具(http://work.weixin.qq.com/api/devtools/devtool.php)进行回调测试时,使用同样的域名地址、Token、EncodingAESKey测试时,却又正常连通,并返回正常EchoStr!!! 从开发者工具测试结果来看应该是通了。

3. 我对比了1和2两种情况服务端的请求接收情况,1的情况下不管是ngrok或者我的服务端都没有接收到任何请求,所以后续的服务端代码压根没有执行;而针对2的情况下,ngrok和服务端都能接收到正常的get请求,服务端的处理代码也能正常解析和运行。

所以怀疑1的情况下是不是请求被企业微信后台拦截了或者转发失败了,各位大牛有没有遇到类似的情况,请不吝赐教啊!

夜宇流星的主页 夜宇流星 | 初学一级 | 园豆:182
提问于:2018-04-16 20:49
< >
分享
所有回答(4)
0

ngrok好像被微信禁了吧

natapp应该可以用

Dranched | 园豆:23 (初学一级) | 2018-04-19 11:36

没有被禁用,可以正常用的

支持(0) 反对(0) 夜宇流星 | 园豆:182 (初学一级) | 2018-05-28 10:26
0

你的问题有解决吗,我也遇到了这个问题,我是在本地开发时能够通过回调,部署后就无法回调了,也是提示"errCode":-30065,"humanMessage":"openapi回调地址请求不通过"

风尘无度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05-23 16:46

我的问题已经解决了,最后发现是服务器环境的问题:JCE无限制权限策略文件

原本只替换了%JDK_HOME%\jre\lib\security目录下的jar文件,没有替换%JRE_HOME% \lib\security目录下的jar文件

出现"errCode":-30065,"humanMessage":"openapi回调地址请求不通过"

后来将%JRE_HOME% \lib\security目录下的jar文件也替换之后就可以通过回调了

支持(0) 反对(0) 风尘无度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05-25 15:26

@风尘无度: 我的问题也解决了,最后发现是企业微信升级带来的bug,后来提给客服后修好了。

支持(1) 反对(0) 夜宇流星 | 园豆:182 (初学一级) | 2018-05-28 10:27
0

最近遇到同样问题,不过其他相同处理的域名可以验证通过,某个不能,自己感觉是网站配置问题。

雏菊之秋 | 园豆:162 (初学一级) | 2018-05-24 21:19

我的问题也解决了,最后发现是企业微信升级带来的bug,后来提给客服后修好了。

支持(0) 反对(0) 夜宇流星 | 园豆:182 (初学一级) | 2018-05-28 10:28
0

解决了,这个lajiaopro.cn 还可以

kemes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3-03-10 14: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