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你们是怎么用cuteeditor的,或者是怎么用在线编辑器的?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11-25 17:26

就是这个博客园的"博问"上的编辑器,有个"上传图片"按钮,选择图片上传之后,编辑器马上就显示出了这个图片,这是怎么弄的啊?

还有当我提交问题之后,它是把图片和文字插入数据库吧,  是怎么插的啊?  是不是图片和文字同时存入一个字段的啊?

还有"博问"提了问,总要把问题显示出来吧,问题里如包函图片和文字,它又是怎么把图片文字同时显示出来的啊?

希望你们能帮我解答下啊?我这个ASP.NET新手都快泄气了,不想从事计算机了.

帮帮我的忙啊,好累啊.

燕雀展鸿图的主页 燕雀展鸿图 | 初学一级 | 园豆:110
提问于:2009-11-21 21: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看到的选择上传图片,然后图片即可显示到编辑区域中,这是当你选择上传图片后,图片先自动上传但服务器,上传完成后就会在你文档编辑区内显示出来,以供你在编辑器中使用。当然上传的目录可以根据你实际的应用存为临时目录(这是如果用户取消了文档编辑,上传的图片你可以定时进行清理)。在html编辑器中这里你看到的图片他其实是个img标签,而你在编辑器中编辑好的文档其实也是一个html代码片段。你存储的话当然是把这个html代码片段存入到数据库中,图片当然是存放到你指定的服务器的目录中的

同时不建议你把图片以二进制的方式存入数据库中,这样子会增加服务器的读写压力的。

收获园豆:100
西越泽 | 专家六级 |园豆:10775 | 2009-11-22 16:27
你说得非常好, 就是有个问题如果存在临时目录, 临时目录是自己建的吗? 当取消编辑的时候,是怎么清除呢?
燕雀展鸿图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09-11-22 22:00
@燕雀展鸿图: 这个临时目录建议不要临时创建,可以放在一个公共的文件夹下作为临时目录使用,清除你可以采用程序定时的去清理这个文件夹下的文件。或者可以人为的去管理
西越泽 | 园豆:10775 (专家六级) | 2009-11-25 17:56
其他回答(2)
0

图片可以以二进制的方式存到数据库里,博客园的我估计是先上传到服务器,然后再赋值到编辑器里。

dege301 | 园豆:2825 (老鸟四级) | 2009-11-21 22:34
假如我发提问的话, 是将图片和文字一起存入数据库吗?是存入同一个字段吗?
支持(0) 反对(0) 燕雀展鸿图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09-11-21 22:37
在读取的时候,怎么知道图片是在哪个文字的后面呢?
支持(0) 反对(0) 燕雀展鸿图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09-11-21 22:37
@燕雀展鸿图:其实这个问题你完全可以发条信息给本站的管理员的啊,这样你就可以得到最正确的答案的了
支持(0) 反对(0) 暧—守护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09-11-22 19:28
0

我想不是存入同一个字段,但是它们的Id一定是相同的!

太平洋 | 园豆:141 (初学一级) | 2009-11-22 08: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