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ASP.NET中的 Web API和MVC运行机制有什么差异?消息处理管道是否一致?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02 13:34

我个人的理解是:Web API 相比MVC 只是去除了Controller与View的关联,不用再去解析ViewDescription(Web API也是没有ViewDescription的吧)。

具体些的,Web API和MVC运行机制有什么差异吗?消息处理管道是否一致?
如果知道可以说一下,有链接也可以。

Cornelius的主页 Cornelius | 初学一级 | 园豆:80
提问于:2018-04-25 22: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is 管道明显一样。

.net framework中 基础结构是分开的,但core中下面是一样的。没事自己去参见源码,那玩意儿最实在。

收获园豆:50
花飘水流兮 | 专家六级 |园豆:13560 | 2018-04-26 05: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