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如何创建 netstandard 2.0 的项目?

0
悬赏园豆:20 [待解决问题]

开发工具:

VS 2017 15.6/15.7

现象:

在创建 NETSTANDARD 项目时,没有选择 dotnet 版本的项(如 net framework 4.6.1、net core 2.0 等),只有一个默认排序。

创建后的项目,查看netstandard的依赖,发现是 “Microsoft.NETCore.Platforms(1.1.0)”。

但,如果直接创建netcore项目,一样的没有 dotnet 版本的选择项,而 SDK 依赖项却是 2.0(“Microsoft.NETCore.Platforms(2.0.0)”)。

诊断:

检查系统,net core 2.1 都已经安装了。

安装 net framework 4.6.1 /4.7,报告已经安装了更高版本。

 

谢谢!

519740105的主页 519740105 | 大侠五级 | 园豆:5810
提问于:2018-05-08 12:50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之所以叫 .net standard ,就是因为它与具体的 .net 实现没有关系,所以创建 .net standard 项目时无需关心 .net 实现的版本

<Project Sdk="Microsoft.NET.Sdk">
  <PropertyGroup>
    <TargetFramework>netstandard2.0</TargetFramework>
  </PropertyGroup>
</Project>

netstandard2.0 的类库项目既可以被 .net framework 项目调用,也可以被 .net core 项目调用

相关链接:

dudu | 园豆:31007 (高人七级) | 2018-05-08 12: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