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docker 容器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8-16 11:20

最近使用docker部署项目,但是遇到一个问题,因为项目是搜索引擎,需要60G的索引文件。在docker部署的时候:

 1. 索引文件不应该放在容器里面吧?应该放在主机里?

 2. 如果1是正确的,那么容器里的应用搜索主机里的索引能做到吗?使用挂载可以吗?

 

大家给点建议。多谢了。

Shendu.CC的主页 Shendu.CC | 老鸟四级 | 园豆:2138
提问于:2018-06-08 11: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0994 | 2018-06-08 13:41
其他回答(1)
0

确认问题:这个索引文件会不会改?不改的话,可以考虑进容器,因为容器image是相对固化的。如果会改,一般都通过volume挂载的方式调用,即文件在主机的某个目录A中,将这个目录映射到容器的A+中,A->A+,然后容器里调用A+目录里的文件和在容器外调用是一样一样的,但这个文件的修改容器内外都能看的到。

rinson | 园豆:293 (菜鸟二级) | 2018-07-03 15: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