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请问可以在无internet连接的情况下创建一个Spring boot web项目吗?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9-10 14:28

   想尝试创建一个Spring boot web 项目,因条件限制,开发环境无法连接Internet。尝试在idea中加入了我所知道的依赖jar包,设置了maven本地离线库。目前spring boot可以启动,main函数可以正常运行,可以访问localhost:8080/Springboot/index.jsp,但访问@RestController的url时: localhost:8080/Springboot/hello,提示404错误。工程结构和相关代码如下图:(图中可见我放在本地的jar包),请问问题出在哪里,该如何处理?谢谢!

问题补充:

补充问题:连接internet完成的spting boot项目可以在无法连接Internet的企业局域网中部署么?

Spring boot 项目可以在无maven支持下开发吗?

不应挽留的主页 不应挽留 | 初学一级 | 园豆:166
提问于:2018-06-11 13: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建议连接网络使用SpringBoot

收获园豆:20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5653 | 2018-06-11 13: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