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什么叫区块链

0
[待解决问题]

什么叫区块链?什么叫区块链?什么叫区块链?什么叫区块链?什么叫区块链?什么叫区块链?

vs1435的主页 vs1435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8-07-13 10:04
< >
分享
所有回答(4)
0

一种安全数据库

周周周文阳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8-07-13 10:30
0

推荐园子里的一篇博文:1区块链底层技术-序

dudu | 园豆:30994 (高人七级) | 2018-07-13 10:57
1

区块链是分布式数据存储、点对点传输、共识机制、加密算法等计算机技术的新型应用模式。所谓共识机制是区块链系统中实现不同节点之间建立信任、获取权益的数学算法。

区块链(Blockchain)是比特币的一个重要概念,它本质上是一个去中心化的数据库,同时作为比特币的底层技术。区块链是一串使用密码学方法相关联产生的数据块,每一个数据块中包含了一次比特币网络交易的信息,用于验证其信息的有效性(防伪)和生成下一个区块。

区块链技术被认为是继蒸汽机、电力、互联网之后,下一代颠覆性的核心技术。如果说蒸汽机释放了人们的生产力,电力解决了人们基本的生活需求,互联网彻底改变了信息传递的方式,那么区块链作为构造信任的机器,将可能彻底改变整个人类社会价值传递的方式。

区块链,将如何重新定义世界

ycyzharry | 园豆:25653 (高人七级) | 2018-07-13 10:57
0
zhhhh5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9-04-06 13: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