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springCloud 暴露的rest在程序中不能调用?

0
悬赏园豆:5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8-08-02 17:14

问题详细:

  1. 启动rest工程,正常启动。但是会报:can not execute request on any known server。 不过已经参照网上博客中说的方法改了,但不管用。修改方法是把如下配置的true改为false(

eureka.client.register-with-eureka=false
eureka.client.fetch-registry=false

  2. 访问rest工程的swagger ui 界面能看到暴露的rest;随意找一个rest填写参数并点击按钮try it。 rest正确执行。

  3. 但是在UI工程中,在程序中访问该rest(上面步骤2中提到的rest),不能访问,报http500;同样把rest url(get请求)在浏览器中直接去访问同样报http500。

现在工程的结构是:

  UI端:负责页面,UI端的controller中调用rest端保留的rest接口进行数据交互。

  rest端:负责与数据库交互。

  服务注册与发现用的springboot的Eureka(暂时未加访问校验)。

JRay的主页 JRay | 初学一级 | 园豆:74
提问于:2018-07-30 14:27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