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Administrators和SYSTEM权限修改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8-15 16:19

为什么在win10系统中,我在c盘属性里面的安全下面将Administrators和SYSTEM权限设置为完全控制就会在那个栏里消失,怎么改回来。

菜鸟员求教的主页 菜鸟员求教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8-08-10 17: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试修改system和Administrator的权限,默认情况下这两个账户的权限足够高了。

你想找回这两个账户的权限值可以在安全选项中的高级选项中进入高级安全设置,然后在更改权限中选择添加,然后在打开的窗口中选择高级,然后选择立刻查找,把你想要赋予权限的账户添加修改就搞定了。建议你在Administrator登录进行操作,因为修改权限需要你本身进行修改的用户权限不低于要修改的权限值,以后建议不要修改这些权限了,改回来比较麻烦,你可以多创建用户登录,不同用户设置权限不同就行了。

我想你可能是想获得更高的权限进行操作,建议你开启Windows 10的Administrator账户登录,打开计算机管理,找到本地用户和组,在用户里找到Administrator在属性里取消禁用就好了,如果不行的话,可以用WePE开启Administrator用户。

奖励园豆:5
河图书卦 | 菜鸟二级 |园豆:206 | 2018-08-11 11:47
其他回答(1)
0

安全就按这么方向设计的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3560 (专家六级) | 2018-08-10 18: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