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python新人小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8-26 08:54

运行以上得到<function c.<locals>.b.<locals>.a at 0x03537078>

不明白上面这行是什么意思,不是想象中错误或者打印出a,求大神指点。

不挑食的兔子的主页 不挑食的兔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184
提问于:2018-08-12 18: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print(a)打印的是内部函数的地址,这里的a代表的是函数a()的定义,输出的是它的内存中的地址信息。

不过你这种套了这么多层的函数,还是第一次见到,一般两层。

学下 装饰器 的知识 以及 print输出的到底是什么,尤其是,参数不是字符串、列表、数字等的时候。

收获园豆:20
快乐的凡人721 | 老鸟四级 |园豆:3916 | 2018-08-15 10: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