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Python邮件发送失败

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8-08-15 09:53

参考菜鸟教程:

Python SMTP发送邮件

http://www.runoob.com/python/python-email.html

 

学习使用smtplib发送邮件,可是,在Ubuntu上安装了sendmail也没有将邮件发送成功。

虽然程序执行下面的代码没有出错:教程中直说是安装sendmail后就可以了啊!

smtpObj = smtplib.SMTP('localhost')
smtpObj.sendmail(sender, receivers, message.as_string())

 

sender是自己的QQ邮箱,receivers中是自己的一个163邮箱。

 

因为没有带两个邮箱的注册手机,所以不能开通QQ、163邮箱的SMTP服务服务。

快乐的凡人721的主页 快乐的凡人721 | 老鸟四级 | 园豆:3916
提问于:2018-08-15 09:52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