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C#开发 初级游戏 贪食蛇

0
悬赏园豆:5 [待解决问题]

本人小白,刚开始学习C# 借助暑假想开发一个小游戏提升一下自己。希望有大牛能带一下,蟹蟹。

源丶源的主页 源丶源 | 初学一级 | 园豆:197
提问于:2018-08-18 21:42
< >
分享
所有回答(5)
0

 大神们很忙。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3560 (专家六级) | 2018-08-19 19:56
0

想就好了。我还想找个工作,即有人给我发工资,然后还能学习知识,公司福利还很好呢,每天上班王者农药。

问题在于这些都是你一厢情愿啊。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39 (高人七级) | 2018-08-20 09:38
0

这个问题,google或者baidu才能帮你

找不到一个满意的昵称 | 园豆:243 (菜鸟二级) | 2018-08-20 10:02
0

小白就更应该从头开始学,暑假都快完了,有界面的小游戏还要学像素,颜色,图标,ps这么多东西,估计弄不完的,好好学个C# 语言,或者下个电子pdf,好好学,从安装开发工具开始学,你把开发工具安装好了,你就迈出了一大步了,把书上基本所有语法都编了个遍,你就可以去买游戏开发相关的书了,当然没有模型和图标和图片的话,你最好还先去学个ps,3dmax建模等等。

_Roy | 园豆:489 (菜鸟二级) | 2018-08-20 13:46
0

1.如果没有编程经验的话,建议先找本书或者教程把基础学扎实,再实战,不然对照着别人的源码都看不懂。

2.如果有基础,结合实际项目来学习也是可以的,可以从Github上下载源代码自学(大牛通常都比较忙)

针对你提的问题,这个GitHub上这个源代码应该符合你的要求:GreedySnake

源代码下载下来后的运行界面:

更复杂一点的贪吃蛇项目这会儿也不适合你(涉及到unity3D),但你可以看看:传送门

(至于怎么下载源码就不用我说了吧,页面上那么大的[Clone or download],顺便提一句,Git与与GitHub是非常实用的工具与平台,对编程有兴趣的话墙裂建议你学一下)

淡水鱼徜徉在大海 | 园豆:180 (初学一级) | 2018-08-21 10: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