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你好,【只有一年以前的mdf文件和当前的ldf日志能否恢复数据?】请问你最后用的什么软件硬盘恢复的?

0
[待解决问题]

非常抱歉,这么晚发消息,我也犯了相同的错误,误删了数据库 。最后用diskgenius工具只找回了ldf文件,mdf找不回来

麻烦告诉一下用的什么工具,万分叩谢。如果找回数据,愿意重谢!

coderss的主页 coderss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8-08-20 04:45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连日备份都没做的,数据恢复的价格可以贵到你不能想象, 可能你一年的工资都不够给的。

一年前的MDF和当前的LDF日志,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只有0.000001%的可能性可以恢复。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39 (高人七级) | 2018-08-20 09: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