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求软件防破解的思路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12-20 15:43

辛辛苦苦,好不容易做了个软件,想挣点小钱养家糊口。现在整天有人搜破解,还搜到我的博客上来了,曾经试过很多种加壳方法,无奈加壳问问多多。最后只能混洧,但是混洧只能防反编译。现在跪求防破方法,如果你们有什么好的加密软件,也可以推荐一下,我当然知道无法百分百防破,只求有一定的强度就好了。

麦舒的主页 麦舒 | 菜鸟二级 | 园豆:452
提问于:2009-12-10 16: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防反编译 想必你已经知道混淆了。 

防破解 主要在于 防止你的 正版验证口令或者加密凡是被人家破解出来。

一般来说还是有几个方法的。

1,验证 可以采用多级验证。

2,最好采用网络验证,不要放在本地。

3,无声验证,如果口令失败不要弹出错误提示。或者多用几个IF语句。

 

不过破解一般都是破解IF语句。 在汇编里面就是JMP 之类的。

 

JIL 里面也是类似的。

 

建议:

1,多级验证+网络验证+无声。

收获园豆:50
弹力贴身 | 菜鸟二级 |园豆:275 | 2009-12-10 21:01
其他回答(1)
0

这个还真不好说。要不要聘个律师,按销量给他提成?

邀月 | 园豆:25475 (高人七级) | 2009-12-10 19:45
这种事情打官司就算了。我是法盲,不懂卫权。
支持(0) 反对(0) 麦舒 | 园豆:452 (菜鸟二级) | 2009-12-10 19: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