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关于WebService服务发布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9-18 16:55

关于WebService服务的发布,有具体指定的方式么?
我在网上查找的资料里提到,使用C#实现的WebService需要使用IIS来发布,我想知道,有没有可能不用IIS来发布呢?(以为以前我们的通信方式是IIS中间件方式,就是因为IIS部署时问题 太多,所以才改用WebService,结果仍然要使用IIS部署……)
或者,如果不使用IIS部署,就只能用java来实现WebService么?
求大神指教【本人是做C端开发的,最近刚开始接触B端的东西,想实现WebService】

花火灬流年的主页 花火灬流年 | 初学一级 | 园豆:187
提问于:2018-09-13 16: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是的。很多语言类库都可以支持不基于 httpServer来实现,你可以从 http协议层实现,也可以从tcp实现,甚至更low的层次。即使你举例的c#从http 应用层写,不用iis的方法也是很多的,比如甚至有自宿主。

收获园豆:5
花飘水流兮 | 专家六级 |园豆:13560 | 2018-09-13 16:59

你说的知识点对我可能比较深了,不大理解,不过还是感谢回答。
为了避开IIS,目前搜索到一种方式【java+cxf】的方式,先按照教程自己动手做一个,然后再来进一步的请教。

花火灬流年 | 园豆:187 (初学一级) | 2018-09-18 16: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