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技术提问----arcgis server数据库数据能否交互出来,或者镜像出来(具体说明见内容)

0
悬赏园豆:10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8-11-13 17:04

问题补充:

arcgis server添加内网某数据库,我是访问者身份,权限只能看和识别,不能导出。一直想将完整数据通过某种方式导出来,但由于技术能力有限,之前登入网页通过where:1=1仅仅导出一部分图形,在此想问一下博客园的大神,能否通过特殊途径交互或者镜像出来。
我在想是不是通过json来实现导出数据

扬大一枝花的主页 扬大一枝花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8-09-19 09:51

利用find---查询json----json----feature,对应字段匹配,注意string,date,double,用网页在线json修正,基本ok

扬大一枝花 5年前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