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劳累的星期二

0
[待解决问题]
  今天是星期二是我最忙的一天从早上逗我上很少能休息,你们想知道我在干嘛吗,那你就继续往下看吧。
   我的早晨有读书,洗脸,刷牙等,我往学校走的时候我就没神不开心了,在一上午的走读上课过后,急匆匆地走回家一下子到的床上。一会,一阵阵香气扑鼻而来,我飞快起身大眼一看两只橙黄色的螃蟹在盘子里我拿起一支津津有味地吃起来不一会儿,我想起了作业,把吃到一半的螃蟹放在一边开始奋笔疾书不一会儿到了时间,又一次走向学校,下午的时间过得很慢,在熬过这段时间后放了学,你们以为这已经结束了,可是还没有我看到同学开心的表情,可我就闷闷不乐走出校门,我不情愿地走向辅导班,我在课上有时想者辅导班还有多久啊,只听下课铃声一响,我像一匹饿狼跑回了,家是为了多一些时间完成学校作业,吃完饭就不停写作业写啊写啊,写一直写到。

     今天可真累呀!
袜为了的主页 袜为了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8-09-25 21:28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