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关于移动硬盘制作安装系统

0
悬赏园豆:10 [已关闭问题]

资源:利用移动硬盘制作Win7安装盘,先要对移动硬盘进行分区,然后才将Win7的安装文件拷贝到一个分区之中。
首先在开始菜单中找到“计算机”,用鼠标右键单击后,在弹出的快捷菜单当中依次选择“管理→存储→硬盘管理”,在打开的“计算机管理”窗口中用鼠标右键单击移动硬盘,选择“创建简单卷”,再一路单击“下一步”即可创建出一个分区。
在Win7的硬盘管理器下,对同一进行分区创建时,前面的三个分区都将自动设置为主分区,本例中,我们是将第一个分区用于安装Win7,自然也就是主分区了,同理,将剩余的移动硬盘空间创建为其他分区,这些分区将用于存取其他文件。
接下来右击移动硬盘的第一个分区,选择“将分区标志为活动分区”,再运行UItraISO,将Win7的ISO映像文件写入分区即可。
注:选择主分区并将其标志为活动状态是完成Win7系统安装盘制作必不可少的条件。
然后,我们还要设定移动硬盘的启动功能。同理,以管理员微分运行命令提示,再输入以下命令:
X:\boot\bootsect.exe/nt60 x:
“X”为移动硬盘第一个分区的简答。
最后的安装文件权限设置。
命令如下:
X:
Attib +s +h +r/s /d
将所有的文件及文件夹设置为系统文件、隐藏、只读的属性。

 

 

 

问题:

我按照上面说的方法制作了一个系统镜像,不知道为什么整个移动硬盘都被格式化了,我一共分了两个区,并且把第一区设置了活动分区。哪位专家知道我错在哪个步骤么?
肉鸟一只的主页 肉鸟一只 | 初学一级 | 园豆:190
提问于:2009-12-14 15:35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