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小米应用商店提交apk审核不通过,应用在 Monkey 测试过程中多次发生崩溃(FC)。

0
悬赏园豆:5 [待解决问题]

提交应用到小米应用商店不通过,具体提示错误信息如下:

很抱歉,您的应用未通过审核,原因是:
应用在 Monkey 测试过程中多次发生崩溃(FC),请下载以下 Log 文件后转交给工程师进行分析,并针对相关机型、版本对自身应用导致的 crash 或 ANR 进行完善后再做上传,我们会再一次进行测试。
测试日志供您参考:
点击下载: FC_Log文件 测试环境请工程师参考: 测试说明文档

文件名是:com.skcclw.hzfk_2.11.0.apk.bugreport_HM3S_V9.5.4.0.MALCNFA_out
机型是:红米3s

提示了这些个错误,项目是xamarin forms做的android。现在有点懵逼,不知道具体的解决方法,从哪里做起,请教一下我现在应该从哪方面入手解决这个错误,我这儿没有这个具体奔溃的机型红米3s。

问题补充:

我下载小米商店提供的错误日志文件,发现

崩溃的机型是红米3s,
之后我又按照它的提示,在“云测服务”创建了测试,测试的红米3s没有任何问题,这事有点操蛋,同一个apk,两个测试结果,其实问题也还是比较好解决,但是没有异常收集的(友盟、bugly),所以这些崩溃难以追踪到问题。

张林-布莱恩特的主页 张林-布莱恩特 | 初学一级 | 园豆:108
提问于:2018-10-26 10:59
< >
分享
所有回答(3)
0

估计自己没测试resume,在resume后某个对象是 空引用。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3560 (专家六级) | 2018-10-26 11:26

说明白点?没理解你到底说的是什么?

支持(0) 反对(0) 张林-布莱恩特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18-10-26 11:29
0

123123121231

~假行僧~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18-10-26 18:25
0

看起来
Null object reference 真是最大的一个BUG啊。
Ojbect reference not set to an instance of an object,就是这个错误,检查代码吧,骚年。

Android 的生命周期相关的文章看多几遍,多练习几次。练习几遍都不会嫌多的。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39 (高人七级) | 2018-10-27 10: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