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请推荐一本初学SQL2005的图书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12-16 13:43

有过几次WEB项目开发的经历,不过对数据库一直处在基本使用的阶段,就是手动建库、设定字段、在程序中使用SQL语句与参数进行增查删改,对TSQL语言不太了解,对C#与ADO。NET基本掌握,在这个基础上想系统的学习一下SQL数据库与TSQL语言,用于在今后的项目中建立比较完善的数据库与写存储过程,请大家基础我的情况推荐一本SQL2005的基础方面的书,最好是开发者自己根据经验所写的,翻译的不太喜欢,十分感谢!!

当兵的人的主页 当兵的人 | 初学一级 | 园豆:103
提问于:2009-12-15 10: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其实SQL Server 联机丛书是最好的书,现在有太多的书都是用上面的内容,不过也对,毕竟人家自己做的数据库软件当然自己最清楚。如果非要看书的话,建议去当当卓越上搜sql server的书,然后按照销量排名看看前几本,看看大家的书评,然后自己决定。我感觉你找到一本书后看看目录如果相应的内容在SQL Server 联机丛书上都有的话就不用买了,直接看就行,肯定不如原版的详细。以后入门了其实倒是有很多书可以买的,像胡百敬的SQL Server2005性能调优还是很不错的,上面都是根据作者自己的经验编写的,他应该是SQL Server最牛的几个人之一了。

收获园豆:10
isql | 菜鸟二级 |园豆:320 | 2009-12-15 11:06
其他回答(1)
0

深入解析sql server 2008英文版的,非常cool,我正在读。

不过适合于进阶者。呵呵

邀月 | 园豆:25475 (高人七级) | 2009-12-15 11: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