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mapirule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09-12-16 10:26

在微软下载的mobile手机监听短信程序例子,在evc下,编译链接都能通过,我并不需要那么多的功能,我只要注册监听DllRegisterServer函数和监听ProcessMessage函数能使用就行。

结果编译成功,链接时 无法解析的外部符号 MAPIFreeBuffer(ProcessMessage中引用,释放内存)

CSDN社区

http://topic.csdn.net/u/20090201/00/f054d637-ebf9-4d5e-8f3f-a5a5664083aa.html

里说换个SDK就可以,可惜我换了SDK还不能链接成功,不知道什么原因。

换个什么函数来代替MAPIFreeBuffer释放内存好

问题补充: 问题解决了,sorry,结贴了,如果有人遇到这个问题可以给我留言。
晓风斩柳的主页 晓风斩柳 | 初学一级 | 园豆:175
提问于:2009-12-16 09:28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