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Process.Modules只能获取到外部调用模块,如何获取项目内自身调用的模块?】

0
[待解决问题]

各位大神,请教下如何获取.net所开发的托管程序调用的DLL基址。
通过process.Modules属性获取的模块里面,获取到的模块不完整,只有外部调用模块,没有其项目自身调用的项目自带DLL模块。

请问使用什么方法能够获取进程调用的全部模块和调用模块的基址?

噢哈的主页 噢哈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8-11-23 14:29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Process.GetCurrentProcess().MainModule.BaseAddress

rqx | 园豆:468 (菜鸟二级) | 2018-11-23 14:56

感谢前辈回复。
我是想获取其他进程中调用的.NET托管DLL的基址,不是想获取自身的基址。
还请前辈再给回复下,如何获取其他进程的.NET托管DLL的基址,谢谢!

支持(0) 反对(0) 噢哈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8-11-23 15:01

没这样获取过,感觉是编译器关注的问题吧,你看看这个是否有帮助:指定基地址

支持(0) 反对(0) rqx | 园豆:468 (菜鸟二级) | 2018-11-23 15:08

@rqx: 我是想写一个外挂程序,这个程序是使用.net开发的,而且调用了几个自身所需的.NET dll文件。
现在问题是能通过Process.Modules获取外部调用的DLL,但获取不到调用自身项目内的DLL。

还请前辈帮忙给想想办法,感谢了大神!

支持(0) 反对(0) 噢哈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8-11-23 15: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