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webshell是什么,用什么来开发的,每个网站的webshell都一样吗?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1-29 06:01

webshell是什么,用什么来开发的,每个网站的webshell都一样吗?

道晖芝的主页 道晖芝 | 初学一级 | 园豆:43
提问于:2018-11-28 05: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1 webshell是web入侵的脚本攻击工具。简单的说来,webshell就是一个asp或php木马后门,黑客在入侵了一个网站后,常常在将这些 asp或php木马后门文件放置在网站服务器的web目录中,与正常的网页文件混在一起。然后黑客就可以用web的方式,通过asp或php木马后门控制网站服务器,包括上传下载文件、查看数据库、执行任意程序命令等。

2 开发语言用php、.net、asp、jsp等等

3 不一样

什么是webshell?
千变万化的WebShell

收获园豆:10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5653 | 2018-11-28 09:13

@张芸京: 不是都已经回答了吗 都1、2、3解答了

ycyzharry | 园豆:25653 (高人七级) | 2018-11-28 23: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