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idea svn报错

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8-11-29 09:44

Can't use Subversion command line client: svn
The path to the Subversion executable is probably wrong. Fix it.

苹果版本的IDEA报上面这个错误,该怎么解决啊?
百度了一天。MAC和IDEA都是刚开始尝试使用的。都不熟悉。百度了一天搞不出来。

lukely的主页 lukely | 初学一级 | 园豆:147
提问于:2018-11-29 09:16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已经解决了。是因为我升级了macOS 升级到了10.14。在终端里面执行 xcode-select --install升级一下xcrun。升级完毕之后,重新打开idea就好了。看来是我昨天把问题的方向搞错了。

lukely | 园豆:147 (初学一级) | 2018-11-29 09: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