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macbook pro安装虚拟机centos6.8 连不上网络,请问怎么处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7-21 12:39

刚开始学着使用macbook pro 很多操作都还不会。安装虚拟机后,发现连不上网络。请问怎么处理?情况我说明一下:
1:/Library/Preferences/VMware Fusion/vmnet8 下的文件networking和nat.conf文件我做了修改,但是还是连不上。
2:网上还说有一个dhcpd.conf文件,但是我一直找不到 find 命令都说没有。
3:我的目的是想配置静态IP搭集群。麻烦有会的大神指点一下。谢谢啦!

lukely的主页 lukely | 初学一级 | 园豆:147
提问于:2018-12-04 17: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网络连接方式是什么,选择“桥接模式”试试

奖励园豆:5
会长 | 专家六级 |园豆:12401 | 2018-12-04 17:40

谢谢!更换为桥接模式之后,可以上网。但是为什么选择NAT方式就不行?

lukely | 园豆:147 (初学一级) | 2018-12-04 17: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