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mysq存储过程里的一个查询

0
悬赏园豆:5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8-12-09 20:03

select children into childNodes from location_structure where locationid = '133601'

SELECT count(*) INTO spCount FROM
(SELECT DISTINCT spid FROM location_photo
WHERE (taxonlevel="Species" OR taxonlevel="Variety" OR taxonlevel="Subspecies" OR taxonlevel="CultivatedSpecies")
AND SPID!='' AND LocationID in ( childNodes) ) a;

location_structure表的children字段是一个in的条件,格式是111,222,333,444(mysql里in的多个值之间不加引号也可以)
查出来的结果children字段是一个字符串,我想讲这个in的条件在下面的语句中执行,但是下面的语句会把之前查出的children当成一个完整的字符串,去in查询了。
我的意思是,怎么像程序一样,拼接这个语句的字符串,然后执行?

在网上查到的方法,无法将查询结果into保存到变量里。

teagueli的主页 teagueli | 初学一级 | 园豆:75
提问于:2018-12-07 18:00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